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快乐运动、享受精彩”暨华师附小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7-05-05  作者:郑浩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7-28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全体师生沐浴着灿烂的朝阳,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春季运动会的帷幕。

       

     开幕式上,在国旗、彩旗、鲜花队的引导下,28个班级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他们极富特色的精彩表演,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一场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吴晶老师指导下的60人团体操表演,那舞动的旋律、绚丽的色彩、整齐划一的阵形,更是赢得全校师生的阵阵喝彩,将整个会场的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洪山区教育局体卫艺指导室熊志勇主任、沈爱华校长热情激昂地为本届校运会致辞,并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整个运动会赛程紧凑,迎赛、参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各展风采,跳远、跳高、掷实心球、短跑、长跑……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尤其第二天的接力跑项目,更是考验团队协作和合作能力,各班啦啦队助威加油、当好后勤服务,忙得不亦乐乎。赛场之外,裁判员各司其职,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与顺利举行;志愿者们尽责维护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人人都是运动会一份子的热情和责任弥漫着整个校园。整个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天。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华师附小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培养“阳光少年”,孕育“未来领袖”理念的全面推进,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凝聚力,锻炼体力,激活生命,弘扬学生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成功的喜悦,更加展现附小的“快乐运动”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