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华师大教职工子弟(孙辈)就读附小登记报名工作通知

发表日期:2018-05-04  作者:  阅读次数:

学校各单位及各位家长: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2018】3号文件精神,结合洪山区教育局的规定要求,对华师大教职工子弟、孙辈2018年新生入学登记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服务范围

1.华师附小新老校区(桂子山校区、南湖校区)同时招收一年级新生。华师附小老校区(桂子山校区)只招收华师大子弟、孙辈,其中华师大子弟、孙辈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在新校区或老校区就近入学;华师附小新校区(南湖校区)招收华师大子弟、孙辈和洪山区相关生源。

2.按照《义务教育法》中“凡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送其入学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的入学年龄规定,我校今年接收的新生是以上服务范围内年满6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新生登记对象

1.华师大教职工子弟。

2.华师大教职工孙辈。

 

三、登记报名安排

 

序号

日 期

内 容

要求

1

5月4日

查看附小招生通知

附小网站发布

2

5月11日—14日

 

登陆附小网站,登记信息。

登陆附小网站,点击新生登记入口后完成两份《登记表》。

3

5月22日

在老校区(桂子山校区)

现场资格审核

相关资料见备注。

 

4

 

5月18日至31日

 

登陆洪山区新生入学服务平台http://xsbm.hedu.com.cn/按流程进行登记,要求信息填写完整。

不会上网的监护人,可到附小北三楼电子阅览室申请帮助。申请人需带齐一卡通和户口原件亲自前往。便民服务时间:5月17日、18日下午14:30—16:30

5

7月3日前

领取入学通知书

附小(老校区)门房领取

 

 

 

备注:华师子弟孙辈现场审核材料清单:

1.基本信息登记表(一),需用A4纸张正反打印一份,家长在表(一)反面签名。

2.招生审核登记表(二),需用A4纸张正反打印一份。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复印件要求:A4大小纸张,单面一页,上面复印孩子户口首页,下面复印孩子户口信息页。

4.家长校园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

5.家长近期工资条。(近三个月中的一份)

6.出生证、儿童保健手册(或接种检查报告)原件。

7.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校园一卡通(或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近三个月工资条一张。

8.祖辈、父辈、孙辈户口原件。

9.祖辈所在单位证明,材料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第二代需提供1、2、3、4、5、6项材料。

第三代需提供1、2、3、6、7、8、9项材料。

 

、咨询服务

联系人:李老师  彭老师     联系电话:6786395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0:00,下午16:30—17:00(其他时间因有教学任务不能接待,敬请谅解。)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8年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