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华师大教职工子弟(孙辈)就读附小登记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05-19  作者:华师附小  阅读次数:

 关于2017年华师大教职工子弟(孙辈)就读附小

登记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及各位家长: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厅[2017]1号)和《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洪教2017[12]号)文件之规定,对华师大2017级教职工子弟、孙辈新生登记入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按照《义务教育法》中“凡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送其入学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的入学年龄规定,我校今年接收的新生是服务范围内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登记范围

1、华师大教职工第二代。

2、华师大教职工第三代。

三、登记审核办法

1、洪山区网上登记。2017年5月18日至31日

   新生家长登陆洪山区新生入学服务平台http://xsbm.hedu.com.cn/按流程进行登记,要求信息填写完整。

如果适龄儿童家长不会上网,可到便民服务点(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北三楼电子阅览室)申请帮助。申请人需带齐一卡通和户口原件亲自前往。便民服务时间:2017年5月25日和26日下午14:30—16:30

2、6月12日—15日登录附小网上,进行二次信息登记。

3、查询初审结果。2017年6月17日、18日,家长可登陆“洪山区新生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初审结果及现场资料审核地点。

4、现场纸质资料资格审核。2016年6月20日,家长带小孩、相关证件和《信息采集表》到华师附小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时间、相关要求另行通知,请关注华师附小网站公告。

、特别提醒:

一)新生登记报名日程表

5月18日-5月31日  新生监护人洪山区网上信息登记

6月12-15日         新生监护人在附小网上二次信息登记

6月15日           公布公办学校新生入学服务范围、招生计划

6月17日-18日      网上查询入学资料初审结果及现场资料审核现场

6月20日           监护人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到附小现场审核

7月1日-2日        附小网上查询新生录取名单

7月3日            新生到附小领取《武汉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二)非教职工子弟及时到户籍所在地报名,并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五、咨询服务

联系人:李老师  彭老师     联系电话:6786395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0:00,下午16:30—17:00(其他时间因有教学任务不能接待,敬请谅解。)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7517

                  

 

 

 

 

 

 

 

 

 

 

第一步:登录“洪山区小学新生入学服务平台”http://xsbm.hedu.com.cn/ ,点击“公办幼升小报名”;

第二步:点击“注册账号”,并点击“同意”;

第三步:输入相应的身份信息并点击“提交注册”;

第四步:填写登录信息,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并点击“登录”;

第五步:首次登陆可修改密码,点击“修改密码”或者“登录信息”;

修改密码后点击“保存信息”,修改密码后需重新登录,再次点击“登录信息”,对信息进行核对。

第六步:填写基本信息,户口性质以及户口所在地。点击“下一步”;

第七步:选择报名类型,若是一二选项则直接点击“下一步”;若选择“子附校”,则需上传工作证照片,点击“选择照片”,选择文件夹中的工作证照片,并点击“下一步”。

第八步:填写户籍信息,户口地址可点击上一步,再次点击“上一步”后复制粘贴“户口所在地”,上传照片可先点击“示例图片”进行观看,以免上传错误。

“一家人不在一个户口本时”以及“户主与关系是祖父母或者外祖父母”时有特殊上传的照片。根据自己的情况上传结束后,点击“下一步”;

第九步:填写学生基本资料后,点击“下一步”;

填写父亲信息后,点击“下一步”;(若户主为父亲,则可点击“从户主信息拷贝”)

同上填写母亲信息,并点击“预览表格”,请认真核对各项信息,一旦点击“完成核对”,将无法修改各项信息。

第十步:点击“完成核对”,即可完成报名。在“完成核对”前,请认真核对各项信息,一旦点击“完成核对”,将无法修改各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