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千禧城小学管理人员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3-08-21  作者:  阅读次数:

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需要,报华中师范大学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同意,华师附小拟选派1名管理干部推荐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千禧城小学”担任主要负责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派人员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对华中师范大学及华师附小办学文化和教育理念有充分的理解和认同。

2.具有较高的师德修养,热爱学校,关心学生。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3.有大局意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协作能力强。

4.身心健康,精力充沛。

5.学校在岗在册教职工,中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6.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二、管理和待遇

外派人员工作性质系借调,外派期间由华中师范大学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管理,接受学校和华大教育集团考评,以合作办学协议相关条款为基础确定相关待遇。

三、选派程序

1.个人报名。凡符合条件有意向的教师在学校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填写后于8月2210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给学校办公室刘峥主任,电子邮箱:1084599660@qq.com。

2.学校确定推荐对象。学校根据个人报名情况召开党政联席会确定推荐人选。

3.公示。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3年8月21日

华师附属千禧城小学简介:



 附件一: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