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班级管理  -  正文

喜讯:我们的“书吧”开吧了!

发表日期:2008-10-10  作者:陈青  阅读次数: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书吧”终于在今天开吧了!

今天下午,我们班成了欢乐的海洋,我们的“开吧”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姚校长、老师、老师均出席了我们的“开吧”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都对我班“书吧”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我们同学要充分利用“书吧”资源,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自己,成为有用之材!

hi.baidu.com/%B8%BD%D0%A1%D2%BB%C4%EA%BC%B6%C8%FD%B0%E0/album/%CE%D2%C3%C7%B5%C4%BF%AA%B0%C9%D2%C7%CA%BD

我们的“书吧”中聚集了全体书生共同捐出的书籍118本,价值近2000元,这些精美的图书都是经过大家精心挑选的,从童话故事到科学探索,从儿歌童谣到世界名著,内容丰富,种类多样,都非常适合同学们阅读,这些财富,至少可供我们享用一年。

hi.baidu.com/%B8%BD%D0%A1%D2%BB%C4%EA%BC%B6%C8%FD%B0%E0/album/%CE%D2%C3%C7%B5%C4%CA%E9%B0%C9/index/0

对于我们书吧的筹建工作,学校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姚校长特批了专门的筹建经费;周校长为我们写下了热情地给寄语。他们都对我们的书吧寄予厚望!同时,很多家长也为我们的筹建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王云飞妈妈、唐墨杰爸爸帮我们收集整理、设计制作书目卡片;汪孜龙妈妈、杨维宗妈妈、张语轩妈妈、周余晶妈妈、李泽龙妈妈为我们整理书籍、编写书号。还有更多的家长为我们“书吧”精心挑选书目,认真填写推荐表格,他们也是坚强的依靠。正是有了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帮助,我们的书吧才能在今天顺利开吧!

让我们记住这些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老师及每一位家长,记住他们的殷切希望,在我们的“书吧”中快乐遨游,在“青青苗圃”中茁壮成长!

 

 

 

上一条:姚校长致辞

下一条:有趣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