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行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志愿者行动  -  正文

华师附小教学开放日邀请函(一)

发表日期:2011-11-21  作者:fuxiao  阅读次数:

华师附小教学开放日活动邀请函(一)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为了落实洪山区教育局教育开放月活动的有关精神,有效促进“课内比教学、课外访万家”活动的开展,大力深化“有效德育”、“高效课堂”两大建设工程,不断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素质教育的新格局,努力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真正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我校拟于1122日(周二)上午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暨“华师附小课内比教学”活动。我们诚挚邀请相关班级的家长届时抽空前往阶梯教室(南四楼)观摩课堂教学。

 

具体听课安排如下:

 

节次

 

学科

班级

执 教

1122(周二)

1

835915

语文

(3)

杨小军

1122(周二)

 2

9251005

语文

 (2)

谢海蓉

1122(周二)

 3

10251105

语文

(5)

蔡兰芳

   

备注:请各位家长对照本班教师上课时间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南四楼阶梯教室)听课。

 

 

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华师附小教导处

201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