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达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达人  -  正文

四年级3班第一周文明有礼同学

发表日期:2017-04-28  作者:  阅读次数:

    大家好!我是四3班的曾令卓,一个沉稳、内敛、清雅、聪慧的男孩。我兴趣广泛,爱好阅读、喜欢玩平衡车弹吉他、酷爱机器人拼装......天生至真至善,追求唯善唯美。 不学礼,无以立。爱人者,人恒爱之; 敬人者,人恒敬之。文明礼貌,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在学校,我尊敬师长,常怀感恩之心,对所有老师都谦恭有礼;团结同学,对所有同学真诚热情,永远准备着伸出助人的双手。在家里,我孝顺父母,爱护幼妹,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能主动帮忙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随时随刻都践行着,文明用语不离口, 文明行为不离手。
   “健康快乐、感恩善良、大度从容”是父母送给我的是十二字箴言,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更积极阳光,更优秀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