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达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达人  -  正文

402班第一周文明有礼学生--赵仁钰

发表日期:2017-05-01  作者:蔡佳  阅读次数:

     大家好,我是华师附小四年级二班的赵仁钰。谢谢大家,让我有幸成为了“文明有礼小学生”代表。虽说我看上去很腼腆,言语不多,但我是一个诚实守信,讲文明懂礼貌,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小学生。
         在学校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于思考,虚心向其他同学请教。我热爱读书,喜欢国学,读《论语》和《三字经》让我明白了要尊老爱幼,分清礼义廉耻等中国文化传统的道德修养。这些让我受益匪浅!也使我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同时,我也将文明礼仪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比如过马路不闯红灯,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说脏话,待人接物彬彬有礼,保护环境等……

       今后,我要加倍努力,以身作则,和大家一起为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