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达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达人  -  正文

二年级2班第一周文明有礼同学

发表日期:2017-04-26  作者:  阅读次数:

    温斯越是个学习刻苦、乐观向上、文明有礼、尊师重道、生活简朴、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学习上她聪明、勤奋,更重要的是具备了一丝不苟的精神,不管什么作业都认真、整齐,两年如一日,从不懈怠,对阅读更是如痴如醉,经常废寝忘食,考试也经常名列前茅。
她在家对父母、亲友彬彬有礼,主动承担家务,自己的事自己做,在学校对老师文明有礼,对同学谦和礼让,在公共场所从不乱画乱扔,不做有损文明礼仪的事情。
      生活上她对自己十分简朴,从不铺张浪费、不乱买东西。如果在外面有实在吃不完的饭菜都会要求打包带回去。她也很有爱心,有穿不下的衣服鞋子都要捐给希望工程,经常主动给老人小孩让座,还经常参加义卖等公益活动,还参加了湖北省首期“公益课堂”活动,与山区留守儿童结对交流,送学习用品并捐款。
      不管在哪里她都牢记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传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