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达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达人  -  正文

四(1)班文明有礼明星肖紫萱

发表日期:2017-04-26  作者:  阅读次数:

肖紫萱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始终以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来要求自己。礼貌对待长辈、老师和同学。说文明话,做文明事。

 

平时也非常注重尊敬老师,尊重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积极参与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作为本学期的小班长,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积极负责完成班级给予的任务,能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她是一个比较活泼的女生。在的生活中越来越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学习越来越努力。她的目标是:努力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

 

 

她喜欢四(1)班这个集体,喜欢和同学们相处在一起,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玩耍、做游戏。也非常喜欢上课,喜欢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很多有趣的知识,喜欢在课堂上老师给同学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喜欢这种动脑筋的感觉,喜欢写作文,因为每次的写作总能把快乐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她喜欢做数学题,每完成一题总能让自己有登上高峰的感觉。喜欢上科学课,那是一种种魔幻般的真实魅力。喜欢画画,希望画能越来越好,能画出很多漂亮的图画来带给大家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