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达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达人  -  正文

四(1)班文明有礼明星陈秋好

发表日期:2017-05-22  作者:  阅读次数:

 

陈秋好是四(1)班的中队长,是班级行为规范值日生,是班级事务的小管家。自从加入2013级1班这个集体以来,她在主动完成自己各项学习任务的同时,也积极为老师和班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一二年级时担任小班长和科代表,每天第一个到学校,是为了把全班同学的作业能够及时收齐送给老师批阅,下午又把作业分发给每一位同学,叮嘱他们认真查阅老师批改,及时纠正错题。到三四年级,学习压力明显加重,在与爸爸妈妈交谈后,她仍坚持要为同学们服务,参与班级各项事务,是为了给同学和老师们提供一座畅通的沟通桥梁,行为规范值日检查、办黑板报、给同学指导作业、帮老师准备饮用水等等,虽说只是一些琐事,但为同学和老师服务没有小事,都是成长中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