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空间  -  正文

绿茵捷报

发表日期:2017-03-28  作者:王浩宇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3日,华师附小阳光足球队迎来了洪山区校园足球的新赛季,本次比赛是我校足球队从乙组成功晋级甲组的第一场比赛,本轮比赛客场对阵广小湖工分校。比赛刚开始,我方主要以防守为主,开场5分钟后我方就以一次成功的防守反击,由饶伟航攻入一球打开了局面,暂时以1:0比分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队员们慢慢的进入了比赛状态,我方抓住了几次反击机会,进而扩大了领先的优势,以5:0的比分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经过了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广小湖工分校的队员明显从上半场吸取了经验,进攻节奏慢慢的稳定下来,不再让我方轻易的获得反击的机会。在下半场比赛进行至5分钟时,对方在一次前场逼抢中迫使我方后卫形成失误,并且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将比分改写为5:1。随后对方吹起了反击的号角,多次在我方球门前形成了威胁,但均被我方守门员孟青海从容的化解。比赛接近尾声,我方由陈地一发起进攻再次以精妙配合洞穿了对方防线,由饶伟航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1。华师附小阳光足球队顺利的拿下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当然能够取得胜利,这是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班主任陈青、徐宇红、王颖、蔡佳等老师的鼎力配合紧密相关的,他们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球队的训练、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孩子们珍惜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比赛,为学校和自己的校园生活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