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空间  -  正文

华师附小参加洪山区“三跳”运动会新闻报道

发表日期:2017-12-06  作者:郑浩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上午2017年洪山区中小学生“三跳”运动会在南望山小学隆重举行。华师附小代表队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五(2)王领佳、五(5)班孔凡真、五(6)班郑媛婕、六(1)班张珺怡、六(2)班徐博文、刘昊翀、黄文瀚、张天琪、赖志旗、李润泽、六(5)班周佳颖、金姝婷。

本次比赛共有35所中小学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速度跳绳、踢毽、“一带一”单摇跳绳、“8”字跳绳等比赛。比赛中各校运动员的表现让人惊叹,毽子和跳绳在空中飞舞,划出的是彩虹,喷发出的是奋发向上的激情。我校运动员更是发扬出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良好品质,尤其在三分钟的双摇比赛中,我校参赛的六名运动员个个争分夺秒,把手里的跳绳摇的飞快,在最后半分钟的时候,运动员的体能开始透支,但仍然咬牙坚持,拼搏到最后。不仅在个人项目中表现出色,在团体赛“8”字跳绳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默契的配合,流畅的衔接出色完成了比赛任务。

我校运动队多次参加了市、区系列赛事,均取得优异成绩,这与学校重视体育工作及相关班主任全力配合密切相关,正因为有你们默默付出,大力相助,校运动队才硕果累累。今年的市、区系列赛事已接近尾声,校运动队会一如既往载着梦想向新赛季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