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训

培训快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实训  -  培训快报  -  正文

兴趣使然 奋勇争先——记华师附小桂子山校区二、三年级田径梯队选拔赛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兴趣使然 奋勇争先——记华师附小桂子山校区二、三年级田径梯队选拔赛

邓常涵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10月28日

2020年10月20日、22日上午7点,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桂子山校区举行了二、三年级田径队梯队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的测试项目为50米和立定跳远,共有121名学生参与了此次选拔。



本次选拔赛在二三年级各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展,各班主任积极动员班上的学生,耐心给家长解答疑惑,更有部分班主任亲自到测试现场帮忙组织,这都表现出了各班主任对本次选拔赛的重视!此外,沈校长也多次到达现场指导选拔工作,并询问学生的选拔情况。




在郑浩老师和邓常涵老师紧凑而又有序的组织下,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在选拔赛上同学们将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也充分展现了“阳光少年、未来领袖”的华师附小精神。

本次选拔赛的入选名单如下:






辑:邓常涵

审核:郑    浩

发布:翁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