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校务公开  -  正文

关于选拔附小副校长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0-05-25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于选拔附小副校长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决定选拔附小副校长2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招聘岗位:分管教学的副校长1名,分管行政的副校长1名。

2、选拔范围:在附小正式职工(包括学校人事代理人员)中进行招聘。

3、选拔条件:

①热爱教育事业,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要理论成果,能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备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②有比较丰富的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在附小任教研组长或中层干部岗位工作三年以上(任职时间截止到2010531日)。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③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顾全大局,具有开拓、进取、改革、奉献精神。

④能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地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廉洁自律。

⑤能团结同志,正确处理集体、个人、上级、下级、校内、校外之间的关系,办事公道、正派。

4、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①个人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531日下午5:00前到人事处218室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需提交:《竟聘附小副校长报名表》(见附件)一份;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份,原件核对后退回)。

②资格审查。按照选拔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

③面试: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两部分,个人陈述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情况和对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个人陈述时间为10分钟,回答问题时间为5分钟。时间另行通知。

④民意测评:在附小全体教师中进行民意测评。

⑤组织考查:根据面试和民意测评情况确定考察人选。由人事处、附校办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考察。

⑥确定拟任人选。根据考察情况,由人事处、附校办、附小集体讨论商议,确定候选人,报主管校领导审批。

⑦任前公示。对拟任人选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⑧聘用。公示无异议的,由学校发文聘用。                                 

                                                   人事处

                                              00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

竟聘附小副校长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生年月日

 

 

籍贯

 

民族

 

参加工作时间

 

党派

 

入党

时间

 

现职称

 

现职务

 

任现职务时间

 

单位

电话

 

移动电话

 

健康

状况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 业 院 校

系 及 专 业

 

 

 

 

毕 业 院 校

系 及 专 业

 

报名

岗位

 

学习

工作

简历

 

本人

竞争

优势

 

奖惩

情况

 

考核情况

2008年度

 

2009年度

 

备注

 

说明:请报名人员填表时务必附上电子照片,报名表最长不超过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