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务管理  -  正文

凝聚工作合力,助力学校发展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凝聚工作合力,助力学校发展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9月30日下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支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组织两个校区全体党员,举行“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创业干事活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委员刘峥同志主持。

1532E


桂子山会场


1F477


南湖会场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峥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创优争先。


18DED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活动第二项内容由党总支委员甘爱民同志、杨冬菊同志、彭静同志和唐从义同志分别从教学、德育、现代化学校创建和后勤四个方面,对开学以来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事迹进行宣讲。


甘爱民站在一校两区的高度从教研工作、教学竞赛和教学常规三个大的方面对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群体和教师群体中的党员同志突出事迹进行了宣讲。杨冬菊同志以“细处入手,以德为先”为主题从平凡朴实,星光闪耀两个层面分享优秀党员故事。彭静同志结合南湖校区党支部年轻化的特点,从“深入群众”、“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敢于创新”几个方面分享了典型党员代表的故事。唐从义同志讲述了桂子山校区建设过程中,部分党员教师放弃假期参工作的事迹。

B207



甘爱民同志讲话)


BE83


            杨冬菊同志讲话)


DE6E


            唐从义同志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沈爱华同志做总结发言,对当前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他强调,学校发展整体向好,但存在发展不均衡的问题,需要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德育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学校新的建设时期做出应有贡献。

80CE


            沈爱华同志讲话)


撰稿:胡蓓

审读:刘峥

发布:翁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