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务管理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 深耕教坛担使命——记华师附小南湖校区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10-16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10月10日下午,根据华师党委《关于开展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和附小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华师附小南湖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细致部署,严格制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下发了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通过个人自学、书记领学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总支委员彭静同志首先对本次主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指导,并在会上宣布了南湖校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分工。南湖校区支部书记冷丹同志对本次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安排。

        随后,全体党员分成五个党员小组,在支委的带领下开展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各党员同志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反面典型案例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也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互相批评,提出了客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党员同志也对南湖校区党支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小组认真做了会议记录。

36A2E

(第一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剪影)

(第二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剪影)

2595C

(第三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剪影)

A6F7C

(第四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剪影)

A4252

(第五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剪影)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好地强化了党员对忠诚的理解,更好地锤炼了党员品格、更深地理解了实干担当的意义,激励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后续工作,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