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08年9-10月老教师工作简述

发表日期:2008-10-20  作者:大峡  阅读次数:

   2008年的教师节对于退休教师来说是让他们难忘的一个教师节,这天退休教师们被邀请到学校参加座谈会,她们济济一堂,听了校长兼党总支书记的姚校长的学校工作介绍,选举出了新一届的老协领导班子,他们是:会长彭智慧,文体委员吴爱莲,秘书长兼生活委员赵明沪。新一届老协领导表示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一定好好为大家服务好。

   2008年的10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老人节,退休老师中五位教师上午参加了华中师范大学的老寿星集体庆祝活动,下午他们来到小学会议室,集体商量下一步门球赛以及合唱赛等活动的安排,也商量了秋游事宜

   2008年10月16日上午,附小19位退休教师到农耕年华组织了秋游活动。

   目前在为参加合唱赛和门球赛在紧张训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