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网站首页  -  南湖校区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华师附小南湖校区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量:次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做好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华师大党委、附小党总支对民主评议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南湖校区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民主评议会。华师附小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杨冬菊、南湖校区党支部书记彭静、支部委员王军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活动由南湖校区党支部组织委员冷丹主持。

(图为会场剪影)

首先,彭静同志对南湖校区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常规工作创优质、特色工作创品质两个方面,对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进行总结。她指出,支部建设虽然取得“优秀基层党支部”的成绩,但支部党员教师在专业技能成长、课堂效率“减负提质”效果上还有着长足的发展空间。她强调,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优秀党员教师队伍的建设。

(南湖校区支部书记彭静进行述职)

会上,杨校长充分肯定了南湖校区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无论是“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论坛”,还是“进取杯”优质课竞赛,都积极发挥了带头学在前,冲锋做在前的先锋作用,对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强调,党员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全体党员教师要跟紧教改步伐,争做教改先锋,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南湖校区党支部建设成为标杆党支部。

(附小党总支委员杨冬菊指导讲话)

最后,各党员教师分组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及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将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汇总评议意见,最终确定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2015 http://fuxiao.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华师附小邮箱:fuxiao@mail.c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