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运动健体,趣味怡心” 暨2017年华师附小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7-12-05  作者:郑浩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30日华师附小的田径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正在举行,这是华师附小以全校师生及家长齐参与的”运动健体、趣味怡心”冬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安排紧凑,不仅有展示个人风采的跳短绳、踢毽项目,还有团结向上的抱球接力赛、滚轮胎、跳长绳等项目。

运动会当天气温骤降,寒风凛冽并伴有零星小雨,全体裁判员不畏恶劣天气,坚守岗位,认真记录运动员成绩,运动健儿们更是信心满满,准备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雷鼓震天,呐喊助威,运动场上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氛围。尤其是抱球接力、袋鼠跳和滚轮胎接力跑将这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及家长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体现出了华师附小全体师生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对我校“培养阳光少年,孕育未来领袖”的最好诠释。同时,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推进体育阳光工程,检验学生素质的良好机会,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了真正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