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华师附小参加2018年洪山区中小学羽毛球比赛再创佳绩

发表日期:2018-04-18  作者:郑浩  阅读次数:

4月15日,洪山区中小学羽毛球比赛在洪山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小学组27支参赛队伍239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比拼,我校八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六(2)班张天祺、刘弈辰,六(3)班郑云麟,五(5)班李汶泽,五(6)班郑媛婕、胡禹泽,四(1)班刘彧昕,四(2)班刘季轩。

本次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甲、乙、丙五个竞赛组别。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制,进入前八名后,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六(2)班张天琪

六(2)班刘弈辰

六(3)班郑云麟

四(1)班刘彧昕

五(5)班李汶泽

        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应战,斗志激昂,上午进行的三轮淘汰赛,我校八名参赛队员七名保持全胜,顺利晋级16强。下午比赛争夺异常激烈,为制胜对方运动员们都使出看家本领,我校运动员在场上更是不畏强敌,斗智斗勇,尤其是甲组的李汶泽和乙组的刘彧昕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甲、乙组冠军争夺赛成为全场焦点,比赛现场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的每个人的心,场上的赞叹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三局的角逐,我校两名运动员以小比分惜败强敌,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张天琪、刘弈辰进入八强,郑媛婕、郑云麟、刘季轩挺进16强。

我校队员刘彧昕、郑云麟在赛后主动与对手握手,表示友好。

甲、乙组男子单打亚军合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长此以往的坚持与拼搏。在竞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表现出尊重对手,文明礼仪,不惧强敌的顽强斗志赢得了全场教练员、裁判员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这正是“培养阳光少年,孕育未来领袖”的最好体现。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华师附小今春这样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