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圣保罗书院中小学校长访问华师附小

发表日期:2018-05-30  作者:刘峥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8日,香港圣保罗书院中小学校长一行四人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武汉经贸办人员陪同下造访华师附小。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和附小主要领导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早上8点30分,访问团一行抵达华师附小南湖校区。华师港澳台办公室王琍处长,汪亭亭老师,董珊老师,华师附小沈爱华校长,学校发展中心刘峥主任在学校迎接。在参观了南湖校区部分教室,功能室办公室后,访问团成员与华师附小领导在会议室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历史。

 

 

 

随后,访问团一行与全体陪同人员驱车来到华师附小桂子山校区,观看了附小科技,艺术两个领域的教学成果展示。

 

 

 

 

 

 

访问期间,附小领导和圣保罗书院领导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香港圣保罗书院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学府,学校由基督教圣公会创办至今已有165年办学历史,培养的人才遍布全球其中不乏各界领袖。此次主动造访华师附小旨在增进了解,探讨开展长期深入交流的方法和路径。

 

 

 

 

 

 

上一条:104我的美食我的节

下一条:喜 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