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少先队改革方案》宣讲视频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表日期:2017-05-08  作者:张玉珂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5日下午,湖北省《少先队改革方案》宣讲视频会在我校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徐雄飞、湖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徐明峡、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江汉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区总辅导员段婷、朱红春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省少工委委员,武珞路中学副校长朱红春、省少工委副主任,华师附小校长沈爱华、华师附小副校长刘红云、华师附小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柳春燕、省直中小学、高校附中、附小的各位大队辅导员和团委书记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省少工委副主任,华师附小校长沈爱华针对此次会议内容对大家进行了介绍。紧接着,观看《少先队改革方案》宣讲视频会,视频会中,中央少工委领导针对《少先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布置了今年重要的两项少先队工作内容,即:“动感中队”的建设与“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系列活动。此次会议为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内容与工作重点。最后,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徐雄飞对视频会做了总结,他提到:我省少先队工作者除了要认真解读《少先队改革方案》外,还需贯彻执行《少先队改革方案》,并在《少先队改革方案》的指导下创新完成自己的少先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