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承军运精神,做阳光少年”

发表日期:2018-12-04  作者:王浩宇  阅读次数:

沐浴着冬日的阳光,2018年11月22日早上八点三十分,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下,华师附小“承军运精神、做阳光少年”冬季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突出体现趣味性,使趣味运动与竞技体育相结合。运动场上,参加比赛的小运动员们激烈而精彩的竞技,他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

赛场外的同学们秩序井然,同时为班级同学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激励着赛场上的运动员,使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尤其是抱球接力、袋鼠跳和滚轮胎接力跑将这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本届华师附小冬季趣味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全员参与,不仅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更加锻炼了全体师生健康的体魄、进取的精神,体现了华师附小学生“阳光少年,未来领袖”的良好素质。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及家长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