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亲爱的同学们,即将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你的内心一定十分激动又充满期待吧?


      这个学期,对于华师附小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学期。桂子山校区经过整整一年的改造,旧貌换新颜,正以最美丽的姿态迎接大家的到来。学校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包,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内容吧!

 

  大礼包一

一年级新生入学护照

 

      这是专为一年级的新同学们准备的礼物。这份礼物可以帮助你们快快融入华师附小这个大家庭,早早适应小学新生活。希望你们能喜欢!

 

 

 

大礼包二


      它俩可是同学们最喜爱的小伙伴哦,寓意着阳光少年 未来领袖!只要你能完成《入学护照》上的7个通关任务,就能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阳阳或袖袖!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油哦!



 

 

 

 

大礼包三

荣誉证书

 

  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忘严格要求自己,自主学习,自主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证书,这是对大家付出努力和汗水最好的肯定。

 

 

 

 

 

大礼包四

 开学当日舞小龙

 

      龙腾盛世,龙马精神!91日当天,你将惊喜地看到由自己熟悉的小伙伴带来的舞小龙表演。期待有一天,你也成为其中的一条小龙

 

 

    小演员们正在认真的排练

 

 

大礼包五

防疫安全第一课

 

 

      昨日读书南湖畔,今朝放歌桂子山。亲爱的同学们,美丽的桂子山欢迎你的归来!

 

 

 

 

编辑:张玉珂

审核:柳春燕

发布:桂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