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南湖校区】加强互动往来 增强国际理解——暨华师附小国际理解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2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理解教育工作,开阔师生国际视野。2024年1月10日上午,来自迪拜你好教育叶奇校长、德国汉堡易北中文学校王燕蓉校长、希腊雅典中文学校李芳校长、斯洛伐克令德学院校长张雪蓉校长以及迪拜你好教育李妍老师一行来到华师附小(南湖校区)进行参观访问交流活动。

1EF1B

在校区负责人彭静的带领下,首先介绍了学校刚刚开展的“咵武汉,爱家乡”为主题的“中国系列”课程。看到班级宣传栏上同学们栩栩如生的美食手工作品,校长们不禁为学生的创造力感到惊叹。

1961C

随后大家来到了三楼报告厅,一起观看了学校美妈合唱团的日常训练,美妈们即兴为大家带来《是妈妈也是女儿》、《声声慢》、《映山红》三首暖心的歌曲,来访的校长们纷纷为家校共育的学校举措点赞。

1AB6A

接着大家来到了电子书法教室,吴新国老师展示了一节《写春联》为主题的书法课,每位校长与学生们一起写春联、贴春联,感受国学文化的魅力。

3B222

活动最后,大家就校际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探讨,未来可通过学生书信往来、云端牵手教研、游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互动交流,共同助力世界华文教育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