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班级管理  -  正文

当老师不在时

发表日期:2009-06-03  作者:五三班邓柯  阅读次数:

 

当老师不在时

   第三堂课,校本课的铃打响了,但老师却迟迟不来。因为我们太吵了,学习委员刘添宸和张笑旋,还有班长胡子羿不停的提高声音管理纪律,但是却压不住我们的喧闹声。碰巧柳老师不在,这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

    终于在他们“嗓子破”的情况下,张笑旋为了调节气氛,说:“同意自由活动的举手!”一时间,教室里不停的有人重复张笑旋的话,教室里还有同学喊“踢足球、踢足球”可英语老师MISS张在这时候“闯班”,制止了我们的“调皮状”一会便又消失了,张笑旋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说“请问同学们,班报办几面你们满意?”还没等他说完,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报出数字:1000页、800页、50……张笑旋听都听不过来,无计可施,于是只好说:“最多 20页”立刻有人喊“20页”“19页” “20页”……此时,老师终于来了,这场风波终于结束了。

就在张笑旋“口吐白沫”的时候,老师来“解救”了,调皮的同学们终于安静下来。瞧见了吧,当老师不在时,我们就是这样“给自己上课”的。

五三班   杨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