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班级管理  -  正文

流动红旗,飞了

发表日期:2009-06-03  作者:五三班 王惠茹  阅读次数:

前几周,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努力地保持清洁,做清洁的同学更是认真,这样坚持了一个星期。升旗仪式上,我们仔细地听刘主任宣布流动红旗的得主。

流动红旗第一名五(3)班···”听到老师报我们班的时候,我们全体欢呼“耶!!”上去领红旗的同学异常高兴,我们也很兴奋。语文课上,老师表扬了我们,她还说:“希望大家不要让流动红旗‘飞’了!可是这样的快乐并没用持续多久,下午,包干区只得了85分,教室清洁分数也不高。教室里的瓷砖碎片太多了,也许是因为大家被高兴冲昏了头脑,不爱护卫生了吧?

我们心中的希望一下子就破灭了,好像是被一盆绝望之水泼的。

接下来的几天,卫生清洁的分都不是很高,不是这里有纸片,就是那里有包装袋。很奇怪,我们教室里好像没什么时候是干净的,都是脏兮兮的。醒目的包装袋在地板上很是夺目。我心想这回肯定没戏了,卫生流动红旗“飞”走了。

第二个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上,“卫生流动红旗的班级有五(4)”、五(2)···完了完了红旗流走了······

我们抬头望着那空空的墙,希望流动红旗出现在墙上。可现在,一切都成了“历史”!虽然上个星期我们终于夺得了红旗,让流动红旗再次高高地挂在了我们的墙上,但是,这个星期,又会如何呢?希望大家保持清洁,不让流动红旗再次飞走!

主编感言:是啊,学校举行流动红旗活动,就是为了让我们一直保持清洁。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在一尘不染的教室里骄傲地看着鲜艳的流动红旗再次挂上高高的墙!

上一条:卖报纸的艰难

下一条:当老师不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