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班级管理  -  正文

永远的超女:张诗琪

发表日期:2009-06-03  作者:五三班 胡子羿  阅读次数:

主编感言:张诗琪走了,但是,她却在很多同学的脑海里……

“胡子弈,我告诉你一个消息。”刘添宸神秘的把我叫道一边,我好奇的走过去。刘添宸说:“你知不知道张诗琪要转学了。”“转到哪儿?”我追问着,“要到澳大利亚,估计要到六年级才回来。”我一听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

提起张诗琪那可是我们班的超女,她学习超棒,人缘超好,所以称她超女,而且她跟我们班争得许多荣誉,她还帮助了许多人。我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生病了,第二天,在课间她给我补课,她不去玩给我补习,使我很感动,而且补习完了,还问我会不会,我还有一题不会,她很耐心的教我.直到我完全弄明白,她才放了心

在说说这学期,我很荣幸当了班长.当了这个职位,我是既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我能更好的为班级服务,可担心的事太多了,我管别人别人会听吗?要是成绩不好怎么办?怎么做才是一个称职的班长?怎么样管好班级?……等等等等,这一切困扰着我,还是张诗琪走过告诉我:“想当好班长一定要想怎样更好的为班级服务,这才行。我是有经验的!来,我告诉你……                           张诗琪,我相信,无论你在哪里,你永远是超女。

上一条:邪恶的讲台

下一条:卖报纸的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