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班级管理  -  正文

我的心里话

发表日期:2009-03-24  作者:涂振阳 四二班  阅读次数:

                                                    我的心里话

                                                                                                             四二班涂振阳

     小姨,有件事憋在我心里好久了,一直没勇气对你说。今天趁写作文的机会,向你说说心里话。

      那是两年前我听妈妈说的一件事。那时小姨的女孩生下来三年了,她活泼可爱,聪明伶俐,可逗人喜爱了,我和妈妈都很疼爱她。可有一天,妈妈悄悄的对我说,当初小姨在医院做检查,发现宝宝是女孩,准备把她做。我乍一听,头都大了,感到非常惊诧。小姨怎么会有重男轻女的想法呢?细想想也是,小姨连养猫也要公的,还把他当儿子。他果真喜欢儿子。
     后来,小姨又生了个儿子 ,他喜出望外。可我就是看不惯。她对 小弟弟特别娇惯,每次买玩具只给弟弟买,即使妹妹哭着闹着要,小姨总会生气的对妹妹说,一个小女孩要玩具干吗?更让人气恼的是每次有好吃的都会专给弟弟。我真为妹妹鸣不平。久而久之,弟弟也被宠坏了,脾气特别倔强,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就要什么我们都怕惹他。              
      小姨,你的做法太不对了男孩女孩都一样,快改变吧! 

上一条:清明追思

下一条:我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