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少先队活动  -  正文

华师附小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09-09-01  作者:lily  阅读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华师附小迎来了新学年的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个操场庄严肃穆。

姚校长代表学校向一年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暑假里的建设情况。假期里,学校投入了近两百万元,加强学校硬件和环境建设。学校安装了数字网络监控、报警系统,学校的广播系统、电视非编系统都换上了目前最先进的设备,还安装了两块LED电子显示屏。为了方便学生的饮水,学校在教学楼新添了饮水设备,让孩子们能够喝上温开水。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学生在华师附小学习、生活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

姚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希望:

第一,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

第二,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

  第三,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

第四,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

姚校长讲话结束后,毕业班学生代表熊秋燃同学讲话,她表示作为毕业班学生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低年级同学的榜样,认真完成学业,向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由学校舞蹈班的同学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