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少先队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华师附小举行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桂子山校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华师附小举行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胡蓓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10月30日

少|年|强|则|中|国|强





2020年10月28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美好的日子,华师附小2020-2021学年度大队委竞选活动如期举行。活动由506中队詹非默同学主持。

244F4

学校少工委主任沈爱华校长、副主任杨冬菊校长、少工委委员学生成长中心柳春燕主任、大队辅导员张玉珂老师、中队辅导员姚斌老师和胡蓓老师担任本次竞选活动的评委。





大会伊始,沈校长上台致辞。


266C1



少工委主任沈校长向队员们强调了大队委的职能作用,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大队委的服务使命。同时,沈校长希望参选队员展示自我风采,要求当选的队员积极履职尽责,并勉励落选的队员今后更加努力。


18667


本次活动有31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竞选大队长、副大队长、学习委员、文娱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等14个职位。他们通过自我推荐、中队推荐,经过重重考核,最后成为大队委的候选人,都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


23D3B



竞选大队委是一次自我的挑战,也是一个勇敢展示自己的舞台。31位候选人自信满满地上台,分别进行竞选演讲、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

68E29




他们怀着一颗为少先队员服务的心,带着一股锻炼自我的热情,在台上声情并茂地演说。他们精神饱满,自信昂扬,充分表达着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向往,尽情展现着自己的卓越风采。精彩的演说,赢得各中队代表们阵阵掌声。


29348


“我要竞选体育委员,因为我热爱体育运动,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肯定越来越好”。


D1B6



“我要竞选文艺委员,我喜欢唱歌,跳舞,相信我们的文娱活动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64535



之后,选手们的才艺展示,也把竞选活动推至了高潮。他们个个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放声高歌,有的深情朗诵,有的展示书法作品……选手们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展现了少先队员们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在场的队员们投下自己的神圣一票。


19FE6



同时,评委老师也对参选队员进行评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名单将在队员投票和评委打分的基础上产生。


是花,就要绽放;是树,就要成长;是金子,就要发光!


297FE



此次大队委竞选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有力地促进了少先队队伍建设。相信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带领下,我校的少先队工作会更加出色,全体少先队员们团结一致、向上向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成长为优秀的时代接班人!

7F22






文| 胡蓓

编辑| 张玉珂

审核| 杨冬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