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达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达人  -  正文

四(1)班文明有礼明星周紫晗

发表日期:2017-05-22  作者:  阅读次数:

四(1)班周紫晗是一个热情、文明、向上的孩子,作为学校大队委委员,她以身作则,热爱学校的一草一木,关心班级的一人一事,有一颗善良、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心。

在大队委的工作中,能积极参加大队部的各项工作,在自身表率的同时,主动担当校风校纪检查与规范工作。因为家住得较远,每周一为了大队委的值日,六点半从家里出发,早早的来到校园,无论刮风下雨、生病与否,从不请假。在班级活动中,积极配合老师布置的任务,与每位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2016年12月16日,为了心中那个小小的愿望,周紫晗与好朋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编制了漂亮的小首饰,在小学门口摆起了义卖的小摊,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积累用于购买文具的小钱罐,这样的体验,是难能可贵的!

春风和煦的3月,周紫晗和同学们一起准备了精彩的学生课堂,一节品社课《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仅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更带领同学们学习积极向上、不畏困难的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