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空间  -  正文

华师附小参加洪山区中小学乒乓球比赛新闻报道

发表日期:2017-06-08  作者:王浩宇  阅读次数:

        201763日洪山区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在理工大乒乓球馆内拉开帷幕。本次小学组的比赛以年龄划分为甲组与乙组,比赛方式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华师附小本次比赛报名参加的组别是小学甲组的团体赛与个人赛,参赛队员有四位,分别是四(2)班唐乐轩、五(1)班张子上、五(5)班唐睿锋、六(5)班宋秉哲。

团体赛中,华师附小代表队在来自全区21所小学的参赛队伍里顽强拼搏,以4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战绩出线,半决赛中遇上了劲敌理工大附小,但华师附小的队员们越战越勇,经过四场胶着的比分追逐赛,最后附小以3:1的大比分拿下了半决赛,与武珞路小学会师决赛。决赛中,附小的参赛队员与武珞路小学的参赛队员都展现出了优异的技战术水平与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华师附小以1:3比分负于武珞路小学,获得了2017年洪山区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小学甲组团体赛第二名。

在个人赛中,我校五(5)班的唐睿锋在64人的淘汰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洪山区乒乓球小学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我校四(2)班的唐乐轩以小打大凭借自己的拼搏,闯入了8强,荣获了洪山区乒乓球小学个人赛前八的好成绩。

           在炎热的夏天里,闷热的乒乓球馆内,四位代表华师附小的参赛队员不畏炎热不怕辛苦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们的精神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