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空间  -  正文

华师附小参加洪山区中小学羽毛球比赛新闻稿

发表日期:2017-06-21  作者:郑浩  阅读次数:

 6月18日,洪山区2017年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洪山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小学组21所学校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比赛设男、女单打项目,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我校代表队六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分别是:三(1)班刘彧昕、四(5)班李汶泽、五(2)班张天祺、刘弈辰、五(3)班郑云麟、五(4)班付昭元。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神情专注,蓄势待发,异常激烈的比赛在裁判员一声令下展开了激烈角逐。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我校5名队员顺利晋级,经过几轮次的激烈较量,刘弈辰、郑云麟惜败强敌,张天祺止步于168的比赛。刘彧昕、李汶泽两名小将不惧劲敌,越战越勇,他们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比赛心态连克对手,表现最为突出的刘彧昕取得六连胜挺进决赛,最终以2:0大比分优势战胜武小金地,取得小学乙组男子单打冠军,李汶泽荣获第三名好成绩。

      三(1)刘彧昕

      四(3)班李汶泽

      五(2)班张天琪

      五(3)郑云麟

      五(4)班付昭元

      五(2)班刘奕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