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空间  -  正文

观动物标本展

发表日期:2007-05-02  作者:伍韬  阅读次数:

观动物标本展

 

一天下午,我和朱子晓一起去华师,观赏正在那儿开放的动植物标本展。

进了门,我们绕着墙,一个一个仔细的欣赏,生怕漏掉一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海螺,有马蹄螺、水字螺、绶贝、江瑶、窗贝……,有的纤长,有的臃肿肥大,有的小巧玲珑,形状与颜色都别具一格,真是各式各样,形态万千!

可我最感兴趣的还是蛇类标本了。

蛇标本的数目不计其数,许多我都叫不上名字,但眼镜蛇我还是知道。

眼镜蛇在蛇标本中十分醒目,它的斑纹十分错乱,牙齿露在外面,眼睛恶狠狠的瞪着我们,鳞片闪着寒光,使我的心揪得紧紧的,冷汗刷刷的流,真恐怖,好象一条活的蛇!当我害怕得直往后退时,朱子晓竟打开了瓶盖,还用手摸蛇的头,蛇一摇一晃的,像活了过来,不过朱子晓怎么拨动,蛇也不反抗,这才让我心里的巨石平稳的落地。朱子晓还摸了蛇的牙齿和舌头,女生们都被吓得哇哇叫。时间长了,我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摄手摄脚的摸了一下,不过瘾,摸一下,又一下,有趣极了。

临走时,我们还不忘多摸几下蛇,此次观展真有趣啊!希望你们也去过过瘾。

 

四(2)班  伍韬

上一条:给小猫剪指甲

下一条: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