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空间  -  正文

我当上了背书组长

发表日期:2007-04-27  作者:三(4)班-常崇江  阅读次数:

前几天,我当上了背书组长,感到很光荣。虽然下课后不能像以前那样尽情地玩耍,但我还是很高兴。

我的组员有:李凌峰、李楚豪、张岩嘉、万泉岑、余立锴、周永行、乔小凡、安鑫八人。大家都知道,最不好管的人就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周永行了。下课时,他总是不主动到我这儿背书,我只好去催他,但他下课时会跑得无影无踪,我根本无法找到他。我绞尽脑汁地想一些办法,比如:我一下课就去找他背书,可他总是像兔子一样迅速地窜出教室,我还是找不到他;中午校门一开,我就守在校门口等他背书,但他还是从我眼皮下机灵地溜走了,我又一次失败了。 

 最后,我想了一招王牌招。星期四的中午,我比以前早一倍的时间来到学校门口,眼睛死死地盯住校门。不一会儿,周永行走了过来,他还想溜掉,却被我一眼看见了,我飞快地跑上前,一把抓住他,对他大吼道:“还不快给我去背书!”他只好乖乖地去教室背书。虽然我们这一组只有李凌峰和李楚豪主动到我这儿背书,但我还是乐意去找大家背书。

我很喜欢背书组长这个职务,希望可以干一学期,因为这可以帮助我背书,还可以帮助我们这一组的人背书。

作者:常崇江,8岁,华师附小三年级四班。

上一条:蜘蛛捕猎记

下一条:弹 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