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空间  -  正文

这群阳光少年真牛!勇夺洪山区2020年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7-8日正值国庆中秋佳节,华师附小50名足球小将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过节——代表学校参加洪山区2020年校园足球比赛,最终球队取得乙组冠军、丙组季军的好成绩,弥补了学校区级足球联赛未能夺得冠军的空白。


19488

  

  本次比赛球队均来自洪山区各小学校园足球代表队,既有传统强队卓刀泉小学、洪山实验外校、鲁巷实验小学,也有洪山一小、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华师附属保利南湖小学等新秀强队。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我校乙组球队以7战全胜,仅失6球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丙组球队也是7战6胜,仅失6球,获得季军。


17CBF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坚决贯彻执行学会、勤练、常赛校园足球目标的结果。坚持每班每周开设足球课程,每个年级建立业余足球梯队,每周不少于三次系统训练,通过班级联赛、校际比赛、外出比赛,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就算是疫情期间,学校也开发了足球球性操供全校学生线上不间断学习。


10A80

  

  不忘初心破难关,砥砺行进勇向前。今日的成绩,是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学校足球队也将继续借力一校两区的优势资源,坚守育体更育人的初心,为实现学校整体育人目标贡献力量!

13A92

网络编辑:刘绮晖

审核:冷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