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研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教学  -  学科教研组  -  正文

2015年8月我校机器人竞赛再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5-08-18  作者:李黎  阅读次数: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IROC)竞赛是国际著名的机器人竞赛,已成功举办16届,吸引了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选手。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IROC)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在竞赛中,参赛的中小学生们必须利用机器人知识、技能和创造力,去完成IROC竞赛设定的任务。

2015813-17日在武汉市进行了为期5天的第17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区选拔赛,本届竞赛由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委员会中国委员会(IROC)主办、武汉睿升学校承办,主题为“机器人与影视产业”,来自全国15个省775名优秀中小学机器人选手参加了16个项目的角逐。在本次竞赛中,华师附小共有8名同学参加了三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六(3)班的吴森宇同学一人夺得“登月”和“人形表演”两个项目的金牌。刘瀚林、田宇澄、岳煌凯、李寅达四人获得遥控相扑小学组一等奖,李泽恒同学获得登月项目一等奖,李秋锐同学获得登月项目二等奖。本次中国赛区的优胜者将入选中国代表队,参加201512月在韩国富川举行的第17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