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研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教学  -  学科教研组  -  正文

桂子南湖一家亲,戮力同心迎“创现”——记华师附小全体体育教师教研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桂子南湖一家亲,戮力同心迎“创现”——记华师附小全体体育教师教研活动

邓常涵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10月28日





桂子南湖一家亲,戮力同心迎“创现”


 ——记华师附小全体体育教师教研活动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华师附小全体体育教师前往南湖校区观摩王浩宇老师上课。为了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华师附小的“创现”活动,王浩宇老师认真备课、磨课。附小体育教研团队凝心聚力、出谋划策,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态度迎接“创现”。


在本次课上,王老师不仅教学思路清晰,而且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还创新使用了新颖的教学器材,突破传统的教学形式,极大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

undefined


王老师正在认真指导学生



华师附小全体体育教师正在认真看课


15758


沈校长、彭校长正在与体育组的老师进行交流。


19344


课后,全体体育教师在会议室对王浩宇老师的授课形式、内容、教法等方面作出了深入的探讨。



113FA

1248D


拥有二十多年教育经验的许志兵老师从本次课的教案开始,认认真真为王老师的授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认为王老师本次的体育课思路清晰,新器材使用得当,同时为王老师提了许多“金点子”。


D9E7


杨桓老师有着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他认为王老师有着较高的专业素养,在肯定王老师教学内容的同时,又针对教学组织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F55E


冷丹主任从足球专业的角度对本次课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足球课合理运用了新颖的练习器材,突破了教学重难点,极大提升了课堂练习的趣味性、实效性。


10C2C


本次的教研活动,不仅有资历丰富的老教师出谋划策,还有骨干教师的建言献计,更有新老师的虚心学习。在优化王老师体育课程的同时,又让华师附小的全体体育教师获得了新的教学感悟,更体现了华师附小全体教师的团结协作精神。


编辑:邓常涵

审核:郑   浩

发布:翁雯婷


阅读 410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