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师风采  -  正文

华大之悦,羽翼齐飞,再创佳绩

发表日期:2020-11-26  作者:  阅读次数:

华大之悦,羽翼齐飞,再创佳绩

    金秋十月,在桂花飘香的桂子山下,由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乒羽中心拉开帷幕。在沈校长的带领下,华师附小工会积极组织,附小教师主动参与。本次团体赛共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附小行政班子和教师团队齐上阵,16名教师形成一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


7B02F


附小教师积极备战中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工会特别邀请羽毛球专业教练对老师们进行集中训练和指导,只为打出风采、打出友谊、打出成绩。训练期间,老师们积极参与,努力奋战,表现出了附小老师的进取意识与担当。

B1ED4


沈校长在观战中

在此次比赛中沈校长亲自挂帅指导,为参加比赛的附小教师加油打气,可以看出学校对本次比赛及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力支持与高度重视。

赛中我们的附小教师既是选手,又是啦啦队员,为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鼓舞呐喊;赛场上,队员们腾挪跳跃,英姿飒爽,表现出了高度的参赛热情和强烈的团队意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队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华师附小教师队伍闯入乙组八强,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5A947


熊老师、邓老师与对手激烈对战中

4D26F


邢主任、冷主任混双对战,配合默契

52B17


熊主任、余老师与对手交战中

8E5F0


杨老师、郑老师与对手激烈角逐中

5516F


鲁老师、何老师女双比赛中

AB1FA


赛后合影留念

DC674


唐主席代表领奖

在赛场上,老师们都深刻体会了一句话“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想要获得成功,一朝一夕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就像教育事业一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才能磨一剑,附小教师会永远兢兢业业,做好园丁的守护工作,为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字:常亮 何鑫

图片:常亮

审核:唐从义 常亮

网络编辑:刘绮晖

阅读 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