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蔡佳老师入选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

发表日期:2024-03-08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3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华师附小蔡佳老师入选荣获全国典型经验。

32685

A706

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湖北省共有10名中小学班主任入选。此前,蔡佳老师经过学校选拔、区级初赛、市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湖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活动特等奖,被推选至教育部参评。蔡佳老师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青年班主任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教育智慧,紧跟时代的教育视野。

3477D

36466

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将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德育专题培训、德育课题研究、班主任推优评先等活动,为班主任成长赋能。下一步,附小将用好典型经验,发挥示范作用,持续提升教师队伍专业水平和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