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校务信息  -  正文

华师附小行政人员工作分工一览

发表日期:2016-11-09  作者:  阅读次数:

 经过一年的磨合,学校管理框架初步成形。为进一步优化管理,明确职责,发挥每一位行政领导干部的积极作用,现将学校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做如下分工:

姓 名

职  务

                           工    作   职   责

沈爱华

校  长

党总支书记

全面主持学校工作,全面负责学校党总支、行政工作,全面负责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安全、工会、人事、财务、招生、基建及学校改革与发展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绩效责任目标。

甘爱民

常务副校长

党总支委员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学校课程改革、学科教学和校本教研工作。主抓语文教学工作。负责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党总支组织发展及教学安全工作。记载教工考勤、组织教师招聘和年度考核工作。落实“教学立功单位”的责任目标和区绩效中“教学常规管理”、“教改教研工作”资料考核。分管课程教学中心。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刘红云

副校长

党总支副书记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学校德育和党务工作。负责学生日常行规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宣传、学生安全、校园育人环境及家委会工作。落实华师“文明单位创建”、“宣传思想和党建”的责任目标和区绩效中“德育工作”资料考核。分管学生成长中心。协管德育(品生、品社)课程、心理健康课程。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杨冬菊

副校长

党总支委员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学校和教师发展工作。负责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党总支纪检、学校文化及教师安全工作。组织教师培训、聘期考核、职称评聘、合作校师资培训及对外学术交流活动。落实“教师培养”、“教育科研”的责任目标和区绩效中“教师队伍建设”资料考核。分管学校发展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协管数学学科。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邢汉茹

校长助理

办公室主任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学校后勤保障和办公室工作。负责学校后勤、财务、财产、食品安全及安全综治等工作。落实“财务资产管理”、“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和区绩效考核中“体卫艺”、“安全管理”资料考核。分管校务管理中心和食堂。协管体卫艺教学及相关师生比赛活动(春、秋季运动会等)。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刘  峥

学校发展中心主  任

协助师训校长做好学校发展规划、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化、科技教育、学校建设和外事交流工作。负责学校绩效考核、目标考核等相关工作的统计、协调及师生成果登记。落实区绩效中“教育科研”、“科技”和“信息技术”资料考核。协管科学、科技、信技等综合学科课程。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彭  静

校务管理中心主  任

协助校长助理做好学校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工作。负责物业公司的管理,会务(外事接待)、教务(书本订发)、考务(试卷订发)、印务(资料印发)的管理以及学籍管理、教师档案、新生招生、毕业班学生分配、师生信息管理(学年信息上报、教师信息更新、学生花名册更新)、超工作量汇总等工作。协调各部门工作(收集、整理各部门计划总结,会议及各种信息的通报)。落实区绩效中“校园管理”和“后勤管理”资料考核。协管语文学科。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柳春燕

学生成长中心主  任

协助德育校长做好学生日常行规教育、班级管理和班主任的培训、管理工作。负责指导班主任开展班队会活动、班级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少先队活动,家长学校和学生志愿者活动。负责值日生、班队会、宣传报栏、广播站、大课间及清洁卫生的管理工作。协管英语学科。落实区绩效中“德育工作”资料考核。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董  艳

课程教学中心主  任

协助教学校长做好学校课程和教学管理工作。主抓语文外的各学科教学。负责推进学校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制定年度课程计划(编制课表),指导并组织教研组和备课组开展校本教研和教学质量监测。组织各学科师生竞赛和教育实习工作。落实日常教学常规管理(安排代课、期末考务及各学科教师外出听课学习等工作,检查早自习、课堂教学及社团活动)以及区绩效中“教学常规管理”和“教改教研工作”资料考核。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