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校务信息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校长代表团访问华师附小

发表日期:2010-09-29  作者:教导处  阅读次数:

 

昨日,天虽阴沉沉的,绵绵细雨下个不停,但还是阻挡不了外籍客人们到我校参观的那份执著,也浇不息我们迎接国际友人的那份热情。上午九点,印度尼西亚校长代表团一行30多人在华师外事处领导的陪同下冒雨访问了我校。

在附小甘校长的带领下,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校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华师附小的各项教学设施,其中有改建后刚投入使用的两个新计算机教室,多个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科学实验室,还有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舞蹈室、语音室、电子阅览室、图书室、会议室等。他们边参观边提问,不时拍照留念,不时与我校教师、学生交谈,还多次对我校的办学设施、办学条件及办学效益发出啧啧称赞之声……

参观结束后,他们先来到会议室观看了华师附小关于学校简介,题为《办人民满意学校》的纪录片;然后听甘校长介绍了本校的一些基本情况;之后,印尼校长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甘校长就他们的疑问都一一作了具体的解答。参观访问结束后,代表团向华师附小赠送了此次活动的纪念品,双方都留下了那珍贵的一幕。

华师附小完善的教学设施,热情的接待给国外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华师附小独特靓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