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务管理  -  正文

从心入党 坚定信念——华师附小第二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2018-12-31  作者:胡蓓  阅读次数:

 

从心入党 坚定信念

——华师附小第二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谢海蓉老师入党鉴定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郑玮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了大会。

 

主持人郑玮梓老师首先宣布本次支部大会到场人数以及投票权人数,宣布投票数有效,其次对本次大会流程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谢海蓉老师宣读个人入党志愿,详细介绍了自己思想认识的发展,觉悟的提高,生活、学习、工作上的情况。总结了个人不足之处并概述了未来展望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随后,培养联系人张敏老师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

 

培养联系人刘峥主任谢海蓉老师的政审情况作出汇报。

 

参会党员也对谢老师平时的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谢老师工作认真负责,讲究方法,教书育人卓有成效。谢海蓉老师对大家的肯定表示感谢,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后,申请人暂时回避,实到会的21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紧接着进行现场唱票。大会每一项决议都严格按照《党章》相关规定进行,充分体现唱票环节的严谨性、公平公正性。

 

 

最后,支部委员郑玮老师宣布大会决议,一致通过接收谢海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谢海蓉同志谈了自己今后的打算,并表示一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沈爱华书记对新党员谢海蓉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她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素养,扎扎实实地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党员政治理论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明显提升。在今后一个阶段,在场党员表示将继续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教书育人作为重点,服务好广大师生。不断向优秀党员靠拢学习,真正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优秀党员”。(华师附小第二教工支部  胡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