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务管理  -  正文

附小召开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9-04-10  作者:王瑜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6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委员甘爱民、杨冬菊、刘峥、唐从义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甘爱民主持发言,宣布召开党代会选举工作议题。

                                                                              图为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甘爱民主持发言

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唐从义同志认真传达《关于选举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通知》精神,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还强调,要严格条件,规范操作,切实按照要求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严把政治关,确保当选的代表更符合先进性的要求;要严把结构关,注意把握代表的构成比例和分布;要严把程序关,把发扬党内民主贯穿代表选举全过程。

                                                                          图为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唐从义传达文件精神

党总支委员、学校发展中心主任刘峥同志最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要求,抓紧传达部署,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熟悉工作程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

要求,增强纪律观念,筑牢纪律防线并对有关重点环节进行了操作说明。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位党员能更明确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对维护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重要作用。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党总支

撰稿人: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