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感受秋天的美好 享受生命的快乐

发表日期:2018-10-25  作者:袁洁  阅读次数:

秋,

是转换自然气息的魔术师;

绚烂多变的个性,

是她最美的符号;

每一片飘撒的落叶,

都是大自然的奇迹,

更是生命的赞歌!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宜人的季节里,我们华师附小的退休教师于1018日前往仙桃的“百万花海”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上午10时,大家乘车到达了目的地。一下汽车,老师们就被眼前的花海惊呆了——这哪里是秋天?分明是春天!朵朵花儿都盛开着,尤其是金色的向日葵迎着太阳露出了笑脸。老师们迫不及待地扑进了花的怀抱,拿出手机、相机,不停地拍起美照来。看,85高龄的余老师与老伴相携,来了一张合影;

 

 

瞧,80岁的丁远翠老师蹲在花丛里,像少女一样笑得多开心。

 

 

这边,三五个老师一起合照;

 

       

那边,周美桂校长来了一组“疼系列”;花的长廊里,李玉芝、韩菁两位老师摆了一张“背靠背”的独特照型。

 

         

这真是人在花中行,声在丛中传。老师们一边赏花观景,一边聊天拍照,感受秋天的美好,享受生命的快乐。

 

   

    这次秋游活动,得到了沈校长的大力支持,唐主席亲自策划安排,何斌老师全程陪同,老师们倍感集体的温暖,深深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