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老少同堂祝大寿,师生齐聚笑开颜

发表日期:2018-10-25  作者:唐从义  阅读次数:

今天十月二十三日、农历九月十五、霜降。天气特别的好,阳光灿烂秋高气爽。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附小退休教师柳明芬老师的九十岁生曰。上午十点由附小领导沈校长副校长杨冬菊,工会主席唐从义及老协的彭智慧、吴艾莲、赵明沪三位同志还有蔡根娣老师李秀英书记两位退休教师代表以及五年级三位学生一行11来到柳老师家中为柳老师举办了一个简短而有意义的九十岁生日会。生日会在音乐声中开始,全体为老寿星唱生日歌,送祝福语。附小三位学生代表全校师生分别给老寿星表演了朗诵、舞蹈、魔方快速还原三个精彩的节目,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然后柳老师许吹蜡烛并亲手切下第一块蛋糕……在座的每个人都分享了蛋糕、分享了这份快乐。沈校长拿出1963年柳老师的一张照片给她看,瞬间勾起了柳老师回忆给大家说起从前在附小的一些人和事,老人思绪相当清晰、口齿特别伶俐,面带笑容,满心欢喜。老人除了腿脚略有不便身体还十分硬朗。1958年从上海调到武汉已经整整60年。老人说这是她第一次这样过生日,非常开心。生日会结束时,老人依依不舍的说感谢学校领导对她的关心、感谢老协的同志对她的照顾、感谢小朋友送的节目和祝福日会的时间虽不长但过的十分有意义也是十分令人难忘,我们一起祝愿老人福寿安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