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华师附小召开退休教师大会

发表日期:2013-04-11  作者:彭静  阅读次数:

2013年4月9日下午,在附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附小退休老师大会。会上,附小老年协会会长彭智慧老师对近几年附小的老协工作做了总结。彭老师讲述了,附小老协在学校党支部关心下,成立了门球队,在华师的门球比赛中成为一匹黑马,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老协积极组织退休教师进行太极拳训练和比赛,每年组织春秋游活动丰富退休教师的生活。慰问生病住院、家庭困难的教师,送去温暖和关怀。总结后,彭老师又将2013年老协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附小的老协工作开展的丰富和精彩。

   根据《关于召开华中师范大学老年人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在此次会议中,学校组织退休教师学习了相关的文件精神,进行民主投票选举,最后彭智慧、吴爱莲老师当选了附小参加华师大老协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附小姚书记将附小教代会中《关于退休教师的福利待遇实施办法》的决议,对各位退休教师进行了传达。通过教代会,增加退休教师的福利待遇,并形成了决议。同时姚书记针对此次附小的退休教师大会作了发言,肯定了附小的老协工作开展的丰富而精彩,退休教师老有所获,老有所乐。并向各位退休教师说明学校目前的发展状态,学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高了退休教师的福利待遇。最后祝愿每位退休教师身体健康。

 

 

 

                                                                                                                      华师附小工会

                                                                                                                       201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