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管理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华师附小举行退休教师欢度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3-09-10  作者:附小工会  阅读次数:

9月10日,秋风习习,在凉爽中迎来了第29个教师节。教师节当天下午,在华师附小的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退休教师欢度教师节座谈会。下午3时,附小退休教师们来到会议室,大家兴致盎然,谈笑风生,欢度教师节。

在座谈会上,退休教师首先观看了华师附小的宣传片,了解附小近几年的综合发展情况。接下来甘校长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附小的发展和办学情况。退休教师们十分关心附小的近况和发展,甘校长就老师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最后,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对于退休教师的关怀和对老协工作的支持,同时老师们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支持与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在即将来临的华师大太极拳比赛中给予更多经费支持,让附小退休教师代表队取得更好成绩。

座谈会在一片融合之中结束了,我们祝愿附小退休教师们节日快乐,笑口常开,身体健康。